台馬青年農民發展農村經驗雙邊論壇

■活動時間:110年9月24日(五)上午9:00~下午3:20
■活動地點:
以線上視訊Googlemeet方式舉行,報名成功會寄發確認信並提供會議網址
■報名連結:
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2021年9月20日止
因會議室名額有限,敬請盡速報名,額滿即報名截止!
■參與對象:
台灣及馬來西亞從事農業工作之青年農民
■活動說明:
為配合政府所提出的「新南向政策」,強化我國與新南向重點國家的國際農業和農村發展交流與合作,今年度「馬來西亞青年農民合作社」、「財團法人農村發展基金會」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」作為主要合作單位,共同主辦「台馬青年農民發展農村經驗雙邊論壇」,推動台灣及馬來西亞雙邊在農業與農村事務上的交流合作,協助兩國青年農民提升農業技術,以產官學共同分享雙方的發展行動經驗、策略模式和解決方案,從中研擬長期合作互動的模式。進而達成「協助培養農業產業人才,促進農業技術合作及鞏固國際情誼」之農業外交效益。
在世界各國一片疫情肆虐之時,無法以實體論壇或研討會方式進行,但仍以線上會議論壇方式進行,感謝行政院農委會的支持,與擔任本此論壇之講師的各產官學單位貴賓,讓本次論壇順利進行,歡迎登入報名共同參與學習與交流,給予指教與支持鼓勵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