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禽產品清真認證與馬來西亞市場研討會

「農禽產品清真認證與馬來西亞市場研討會」

■活動時間:110年12月10日(五)上午9:30~下午3:30

■活動地點:以線上視訊Googlemeet方式舉行,報名成功會寄發確認信並提供會議網址。

■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H8kf7we3crRfm1h1A

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,因會議室名額有限,敬請盡速報名,額滿即報名截止。

■參與對象:對於清真認證與馬來西亞市場有興趣的青年農民或相關業者、學生

■指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

■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農村發展基金會、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處、馬來西亞青年農民合作社

■協辦單位: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科技農業學士學位學程

■活動說明:

清真認證市場已經是全球重要的市場之一,配合政府所提出的「新南向政策」,強化我國農禽畜產競爭力,與新南向重點國家交流與合作,今年度「財團法人農村發展基金會」、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」、「馬來西亞青年農民合作社」作為主要合作單位,共同主辦「農禽產品清真認證與馬來西亞市場研討會」,推動農禽產品在清真認證市場的競爭力,協助了解馬來西亞市場與穆斯林文化,以產官學共同分享經驗、策略模式,拓展我國農產在清真認證市場的競爭力。

雖然國內疫情有所趨緩,但在各方考量下,仍以線上會議論壇方式進行,感謝行政院農委會的支持,與擔任本此論壇之講師的各產官學單位貴賓,讓本次論壇順利進行,歡迎登入報名共同參與學習與交流,給予我們指教與支持鼓勵,謝謝!